Thursday, April 30, 2009

闷nexh!

weeeeeeeeeeeeeeeeeeeeee

闷nexh!!!

明天放假。。。

爸爸没做工。。。

就留在家咯。。。

一起看华丽台的戏咯!

我看到好像还蛮多戏做的!

呵呵。。。

今天也是超闷的啦!

现在很怕。。。

怕后天!!!

后天要去smk kepong baru。。。

比赛书法。。。

别问我是不是很厉害!

我从去年10月开始。。。

好像就没动过毛笔了!!!

我去呢。。。

也是凑人数罢了啦!

因为form4没代表。。。

然后老师问我要不要。。。

我就想。。。

kepong baru哦。。。

听说很多leng lui 的哦。。。

死火。。。

酱就答应了。。。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咯!

真的是色字头上一把刀!!!

糟糕~~~

真的是。。。

看明天有没有那一股冲动要练习咯!

我懂虽然我练不练习。。。

都一样好看。。。

不过。。。

还是要练练嘛!!!

呵呵。。。



来看看!!!

新一代豆豆先生mr.bean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