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冲动+剪头发+XOX+珍惜

今天。。。
发现了。。。
原来有很多朋友都有看我的部落格哦!
我应该觉得高兴?
不知道。。。
但我希望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不要将我的部落格内容在外面讲。。。
因为我会在部落格写
我要讲的。。。
我在想的。。。
我的情绪。。。
我的生活。。。
等等的。。。
为了避免尴尬。。。
请你们别把我所写的东西。。。
在外面跟我讲!
很认真+ing
谢咯!

今天早上。。。
。。。
够力!
那个人被我'zat'到哭了!
其实应该讲。。。
被我和zp‘zat’到哭了。。。
心里有种惭愧感。。。
哈哈。。。
but...so what...
哇老。。。
我几衰Hor~~~
但是。。。
就是想讲他。。。
不懂为什么。。。
就有一种冲动
呵呵。。。

今天下午。。。
哈哈。。。
剪头发
说真的。。。
超超超不满意!!!
他没有剪到我想要的。。。
尽管我有跟他讲要如何剪。。。
但。。。
算了。。。
再留长它吧。。。

今天下午3点。。。
回到家。。。
看到座上有一个信封。。。
是我的!!!
原来是XOX寄来的。。。
应该是中奖吧。。。
虽然听到XOX蛮多的丑闻。。。
但是。。。
反正都是免费的嘛。。。
就用咯。。。呵呵。。。
还有。。。
不要乱打这个电话哦!
尤其是男同性恋者。。。
其实也因为我还没有要打算用
注意!!!
没有歧视的成分。。。

有时候。。。
东西。。。
真的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人就是这样。。。
尽管你看过多少这种文章。。。
或听过多少人讲过这些事情。。。
你还是不会有任何和感觉。。。
真的要等到。。。
就快要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今天晚上。。。
和我外公一起吃饭。。。
我外公最近身体不好。。。
看到他什么都要人家帮他。。。
无论是。。。
吃放。。。
上车。。。
等等。。。
也在他眼中看到他的无奈。。。
真的是替他感到很难过!
还有种想哭的感觉。。。
真的希望外公不要有事!







完~~~

6 comments:

  1. 做么你们都酱喜欢剪头发的??

    ReplyDelete
  2. 发现了。。。
    原来有很多朋友都有看我的部落格哦!

    很多咩?我一个而已=.=

    ReplyDelete
  3. 回慧芝。。。
    还好咯。。。
    因为头发多了。。。
    就很重。。。
    呵呵。。。

    回Gary ゲイリー 。。。
    你当慧芝不是人哦?
    哇咔咔。。。

    ReplyDelete
  4. o.0 why u all write in chinese de ><
    Mafan la ! ! !
    Yes loo.. always go cut hair 1.. dono why... =)

    ReplyDelete
  5. 当然要写华语咯!!!
    华人嘛。。。
    呵呵。。。
    剪头发???
    因为要冲头。。。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优良不会华宇拼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