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睡不着了咯!

昨天。。。

我7pm就睡了。。。

我以为8pm可以起来。。。

看终极天团。。。

怎知我一起来。。。

竟然是。。。

12点am!!!!!

够力!

我还怎样睡得着???

我就去pps看棒棒堂。。。

看到。。。

4:30am。。。

就睡觉。。。

睡到6am。。。

就醒来。。。

haiz。。。

可怜+筋疲力尽的我。。。

哇咔咔。。。

今天。。。

我发现了。。。

成绩一定要好。。。

英文也要好。。。

要不然遇到那些。。。

稍微比你好一点点的女生。。。

那时就够力!!!

那时就糗大了!!!

呵呵。。。

就从。。。

就从。。。

就从。。。

下次开始吧。。。

哈哈。。。

我不会酱狗的。。。

有时间就会复习!









可爱的狗狗!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