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NTV7+李杰汉+路痴ROTI(照片)

现在

非常的够力!!!

会有非常多的东西要写!!!
(其实不会很多)

要做好心理准备!!!

昨天。。。

第一次去了jadi补习。。。

补acc罢了。。。

因为想试试看。。。

补完了后。。。

觉得。。。

都还蛮不错。。。

至少我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突然。。。‘kent chan’ call我。。。

‘俊勇。。。我这里有。。。(我忘了他说什么)

你要不要来?

如果要的话elva会来载你。。。’

我就贪爽。。。就讲OK咯。。。

她来载我之前。。。就和朋友喝茶
(在补习那边)

我叫maggie goreng tambah telur
(我吃这个其实是因为我看到他的煎蛋很美)

当我吃第一口的时候。。。

哇哇哇!!!

超辣!!!

因为我整条辣椒咬下去!!!

看不到。。。因为那个蛋顶着了
(我连蛋一起吃)

然后elva(ROTI)
(我怕你们不懂elva是谁所以就写一个roti)


就来载我。。。

够力!!!

原来他是一个路痴来的!!!

原本只需半的小时的路程

他可以用2个小时才到!!!
(虽然那个kent chan也是不会指路)

但他懂ROTI是路痴来的嘛!

用电话讲他怎样懂???
(而且下着雨)

然后就到了一个工业区。。。

就看到。。。

KFC,CANON,domino'pizza,yakult

工厂。。。

到最后。。。

我们到了NTV7

进到去那边。。。

拍下照

那个ROTI edit的


不要误会。。。

SS=SUPER STAR。。。

呵呵

kent chan和我

然后才知道。。。

原来要我们当观众。。。

看那个《要你好笑》的节目

够力!!!

然后看到一些新加坡的?明星?

还有李杰汉。。。

等李杰汉唱完歌后。。。

就有一个单元叫“明星PK脸”

就看谁像咯。。。

第一个。。。

是有点像曹格。。。

但是。。。

只可以讲他自信过高!

超级不懂要怎样形容他!!!

第二个。。。

不像。。。

但是就靠他的才艺赢了

第三个。。。

只有某一个小小的角度想罢了。。。

然后就坐在那边一直笑咯。。。

是又笑不是又笑。。。

看完后。。。就去找一些人拍照 这个。。。。。。

然后。。。
再去找李杰汉拍照。。。

他就跟我讲。。。

李:你是参赛者吗?

我:不是。。。

李:哦。。。

我:你觉得我想谁吗?

李:2mrw。。。

哈哈。。。

像???

然后就回咯。。。

回家途中。。。

又是下雨!!!

我告诉你。。。

跟这个ROTI就是酱倒霉~~~

幸好要打油。。。

但有一个东西我一定要讲

这个ROTI!!!

车买了1-2年

竟然竟然。。。

不懂那个打油的要怎样开!!!

笨就是笨。。。没药救

然后就在那边问路

要不然。。。

我现在可能在马六甲写着部落!!!

你想想。。。无端端

可以走到去吧生!!!

过后在车上自恋一点点

然后终于找到路了。。。

就载了我回家咯~~~

9 comments:

  1. 李吉汉。。。不是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他换名了。。。
    但我不懂是不是这个‘杰’

    ReplyDelete
  3. FYI: SS = Shock Sendiri.

    ReplyDelete
  4. ooopppsss. sorry, wrong spelling, is syok sendiri

    ReplyDelete
  5. haha...
    all c...
    ROTI is here!!!
    she post cmm 2 me!!!
    N...
    SS=SUPER STAR!!!
    wakaka

    ReplyDelete
  6. wuek~~~ 2moro??!!??!?
    yer~~~
    haha
    u look like...urself la!

    ReplyDelete
  7. haha。。。
    sure lo...
    i think the李杰汉
    oso gila de
    say i look like 2mr...
    wakaka...

    sori 2 all李杰汉fanz...

    ReplyDelete
  8. actually JY-Lau very happy when 李杰汉 said that.. oppsss...

    ReplyDelete
  9. haha。。。
    u oso can feel it o...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