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心理测验1

第一次放心理测验哦。。。

以后可能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放。。。

支持支持哦!!!

问题来了。。。

你独自一人搭公车或捷运时,会有什么小动作,这将发掘交友态度是如何的喔。

A.摇头晃脑的听随身听
B.看随身携带的书或工作资料
C.眼睛瞪着窗外发呆
D.呼呼大睡




















































A你是个外冷内热的人,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则你绝对很少先主动对人表示热络之情。对你不熟的人,会觉得你蛮内向,也有点冰冷,但其实私底下在一堆熟人面前的你,可是挺多话而且热情,一点也不冰呢。



B你是典型的闷骚一族,不管熟不熟,在众人面前,你总是摆出一副沈默是金的模样,所以在团体中,你甚至常会被忽略。但是只要和少数一、二知心老友在一起时,你那三八加十三点的一面,就马上原形毕露了。



C你对朋友一向是来者不拒,只要差异性不大,基本上你都乐于和对方交个朋友。不过你很少真正和朋友聊心事,除非是你相当认定的知己,否则你大部份都是听别人诉苦的垃圾桶,和你相交许久的人,都不见得会了解你真正想法呢。



D在朋友眼中你是个开心果,不管亲疏远近,你总是会以最直接、最率真的一面示人,不想故作姿态,但这并不代 表你是个完全乐观开朗的人,只是你觉得在别人面前耍宝,自己也能开心,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所以你乐于去做呢。






我选C。。。

我觉得蛮准的。。。

其实是想找一个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呵呵。。。










完~~~

11 comments:

  1. 我也是c咧~~ erm...蛮准一下的说~~

    ReplyDelete
  2. me
    oso c...
    haha...

    ReplyDelete
  3. lol。。。
    so good!!!
    same same deh...
    hehe

    ReplyDelete
  4. 我的答案也跟你一样~
    XDD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们果然心有灵犀丫。。。
    呵呵。。。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不懂要选a还是b~
    所以就两个都看了~
    哈哈。。。。
    酱算不算啊?
    ==

    ReplyDelete
  7. 我是c,也许吧!
    连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咯!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没关系。。。
    我们这里很多都是同一类人!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