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怀念



怀念~~~~~~~

会有点超长的哦!

因为蛮多我怀念的东西。。。



怀念以前坐在妈妈脚踏车后面。。。
骑我去pasar pagi吃面的日子。。。



怀念以前和爸爸去中华打羽球的日子。。。
每次去到那里。。。
都会有那种‘味道’
应该是说气息吧。。。
反正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他那里的‘味道’


怀念5年纪。。。
跟一个朋友————建源
每天一放学就去打羽球。。。
但是。。。
都有5年没看到他了!


怀念。。。
和朋友在FRIM打羽球的日子。。。
一起玩水。。。
被水蛭咬。。。
一起吃东西的日子!!!
呵呵


怀念以前在AEB(补习)。。。
虽然现在也有补。。。
但那感觉和之前。。。
真的是超不同的!!!
很怀恋之前在那里打兵乓
?胡闹?
呵呵。。。


怀念。。。
这个真的超怀念的!!!
怀恋之前。。。
每个星期六去补习。。。
休息时,
abang casey买杂饭给我吃!!!
载我去兜风。。。
去喝茶。。。
还有还有。。。很多。。。
而且。。。
他还叫了我很多日常生活的东西!!!
如打油。。。
不容易被骗。。。
等等。。。
想念nexh~~~
真的超想念他的!!!

偷的。。。
呵呵。。。



还有。。。
kak amber。。。
kak yali
kak asley
也许他们都有点忘了我。。。
但。。。
算了。。。



去年还蛮多东西让我很怀念的!!!
(上面两项都是)


怀念



怀念



真怀念!!!





真的希望有机会让‘它’重演!!!

就一次!!!


但。。。

醒来吧!!!




有没有想听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按这个>>>>>>>>>>我怀念的







完~~~~~

2 comments:

  1. "当一个人开始怀念以前,就代表他到了更—年—期!!"

    哈哈!!我在某一本小说看到的~
    XDD

    ReplyDelete
  2. har???
    酱我埋够力!!!
    更年期哦!!!
    可以借我你那本小说吗???
    我真的是要给那作者够够力!!!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