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今天!

最近。。。

脸上生了很多一粒一粒的!

而且毛孔的越来越多。。。

越来越大!

是没有喝水?

荷尔蒙失调?

不知道。。。

我叫妈妈带我去洗脸。。。

可是妈妈就会说“这是正常的。。。

发育时期是酱的!

而且你没有去哪里。。。又不用给别人看!

哇!!!难道哥哥又要给谁看?

但是上一次哥哥去洗的时候。。。

妈妈有叫我去。。。但是我哥哥超超超自私的!

当我妈妈说要我去的时候...

他就大大声讲‘不要去洗了’。。。哇老。。。

分明就不要给我去。。。但妈妈说这个星期带我去

结果???看回上面^^^^^^^^^^^^^^^^^

我不是太爱美。。。我也知道洗一次不便宜(Rm90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像我一个朋友酱。。。

差不多满脸都是毛孔而且很明显!!!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会想他酱!

我真得很怕!


今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最近一直听到他们讲那个“用肺讲话的人”

说他什么找‘后备胎’

也就是说他现在喜欢两个人。。。

所以就是说其中一个是‘后备胎’咯!

不过。。。

他有资格吗???(好像在只想说一句?有讲过一点点)

喜欢又如何?

都不可以在一起啦!

不是我看扁他。。。

如果他真的成功。。。

不是他去整容。。。

而是我!!!哈哈


今天。。。

训导老师来我们班。。。

一个个问我们(马来人不在班)

今天的心情。。。志愿

我们连续5个人都讲bakery...(好像是酱写)

但是不是巧合的啦。。。是人为的

哈哈。。。


今天。。。

我突然间很想和他讲话。。。

讲一些是非。。。

讲一些最近发生的事。。。

但是。。。算了!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其实还是有一点不想让他就酱过去)



今天。。。(刚刚啦)

是我第三次从补习中心走路回家

其实我不想走的。。。

我感觉到有点累了。。。

想搭TAXI的。。。

但是又有点要走回家的冲动。。。

我不懂为什么会有酱的感觉。。。

所以。。。省钱咯!!!

呵呵。。。



今天好像很多颜色N好多今天哦!

但每一个颜色。。。

每一个今天。。。

都讲着不同的东西。。。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人物(当然。。。我是一样啦!)



结束。。。

1 comment:

  1. wan go wash face ar? y dun buy some products and wash at home???

    who wan to go plastic surgery? haha

    and who is the guru disiplin who go ur cl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