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蛮多照片的一天。。。


明天就比赛了!!!

今天。。。有点还蛮怕的。。。

怕出丑嘛。。。



今天哦!!!

真的是。。。

不懂要怎样说。。。

自己看咯。。。

今天劳动节。。。

本来讲在家看华丽台的。。。

怎知。。。

没看。。。

一早。。。

em。。。

10:30算早吗?

就去吃点心。。。

去。。。

pudu。。。

应该吧。。。

在车上。。。


我告诉你!

我拍了很多!!!

但没有一次过放完啦。。。

ok。。。

继续。。。

然后吃的时候。。。

有一种在香港吃东西的味道。。。

又或者是。。。

小时候的味道
(因为小时候常去!)

可能是冷气吧。。。

然后就回家。。。

途中看到。。。

呵呵。。。

有种怀念的感觉。。。

回到家。。。

就去。。。

买文具。。。

战利品。。。

我告诉你!

那个kent chan 很好笑一下得咯。。。

我要拍这个的时候。。。

他。。。
呵呵。。。

然后就去。。。

kepong jusco。。。

去哪里纯粹的走走。。。

然后看到很多lala。。。

在那个有的玩游戏的那边。。。

过后去吃鸡饭。。。

chiken rice shop那边。。。

第一次在那边吃。。。

蛮。。。

可以说是不错吧。。。

但不饱咯。。。

然后回家。。。

看到kent chan,elva。。。还有noriko还有她老公。。。

他有带狗来。。。

跟他的狗拍了照。。。

很可爱!

看到吗?

一个帅。。。

一个可爱!

呵呵。。。

然后爸爸他们就去打球。。。

我没去。。。

thn。。。

elva他们就打麻将。。。

真烂赌!

哈哈。。。


嘻嘻。。。

我是属鸡的~~

kent chan和我拍的。。。


就跟elva他们去吃东西。。。

有螃蟹!

很不雅的螃蟹!

照片不在这边。。。

所以下次再放。。。


反正。。。

关于那个书法比赛的。。。

我的结论是。。。

如果明天是比样子而不是比书法的话。。。

我想我可能不会酱紧张。。。

呵呵。。。

讲笑罢了啦。。。

不要骂我嘛!!!







--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