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ANTI作弊


今天第二天考试了。。。
昨天考了华语。。。
发现form4和form3的格式一点都不一样!!!
就是。。。
以前的paper2就好像现在的paper1!
呵呵。。。
蛮难的!
谁叫我每次缺席华语课。。。
哈哈。。。

说回今天的。。。
今天考国语。。。
还好难的咯!
这次的考试。。。
已经考了两天哦!
我还没作弊!
今天我那些朋友很多都有作弊nexh!
但是。。。
我问不会的字。。。
算是作弊吗?
随便啦~
反正没抄答案就对了!
而且有一个人。。。
在他的部落格说
不会作弊。。。
还是做了啦!
我想没人会像我酱乖的吧!
哈哈哈。。。

其实我很像作弊的。。。
因为是不想考不好的成绩。。。
让爸爸失望吧。。。
因为这次家长要来拿成绩册的!
怕怕nexh!

我还是决定了!!!
不作弊!!!
anti作弊!!!







完~~~

9 comments:

  1. LOL.
    在他的部落格说
    不会作弊。。。
    还是做了啦!
    讲到酱明显。。。

    ReplyDelete
  2. 我超喜欢作弊的
    XD

    可是
    是靠自己努力的作弊
    哈哈哈哈
    (看不懂就算)

    ReplyDelete
  3. Gary ゲイリー...
    我有自己作弊的定义好不好!
    哈哈...

    慧芝...
    em...
    是有点看不懂...
    哈哈...
    就是想尽方法作弊???

    ReplyDelete
  4. haha...
    u noe rite?
    shhhhhhhhhh~~~
    呵呵

    ReplyDelete
  5. 作弊是每个人都必经的=)

    ReplyDelete
  6. ♥Quiй 。。。
    虽说是。。。
    但是每一次都作弊nexh!!!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