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趣味贴图1+

他能不抄吗???呵呵。。。自作自受!
不要偷看人家啦!!!哈哈。。。
会舒服吗???



谢谢观赏~~~~~~~

睡先。。。

晚安~~~~~~~~




















---------------------------------------------------------------------------------


这里有想对你说的话
就是你
不是其他人
其他人不会来注意


想先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曾经对你许下的承诺
对不起对你撒了谎
对不起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离开了你
虽然说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但我想我除了对不起以外
没有话可以讲了...


今天发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你的味道
在戏院,在停车场,在楼梯口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你的味道
突然想你了


可能我真的是想要有你陪而不是爱你
可能我不敢早跟你分的原因是因为怕分了过后的流言
对不起因为我的胆小,造成你更大的伤害
每晚躺在床就想着吻你的情形
就很想跟你接吻
也许我是爱你的人而不是你吧


原来分了以后不像我想象中的一样
人原来真的等到失去后才会珍惜才会怀念
如果是要安慰自己的话只能说得不到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如果现在我提出在回一起你愿不愿意?哈哈,我lam do zor la~~~
如果我现在提出了那又是为了什么呢?
受不住寂寞?想要接吻?想有一个人给我抱?想每个拜六都可以在old town舒服的抱着你?
LOL~~~不懂...


之前想好送你的生日礼物..哈哈~我省了一笔咯
之前收着我们第一次看戏的戏票?
这时才发现我们看过的戏不多
iron man ,那个不懂什么prince的还有我们最后的电影食人鱼
我们没看过中文戏,没看过浪漫的爱情片,没坐过情侣座
呵呵~~~
我还爱你吗?或是说我爱过你吗?哈哈~~~答案很明显
不懂...


我们去过两次金河
去过两次ts
去过3次brem mall
没有了...




我现在只知道
我有想你...


曾答应你带你去pavilion看戏
曾答应你和你去sunway玩
曾答应你和你去日本
曾答应你的很多很多很多东西都做不到!
尤其是你的生日。。我想你应该不会希望我在你生日的时候出现吧
对不起><






讲电话的时候还是希望你用比较温柔的语气跟我讲虽然我已经谁都不是
当然我不会再轻易的打电话给你了
真怕你忘不了我~哈哈~好像有点自恋


你在想我吗?还是在努力忘记我?


我发现了原来巧克力真的很不错吃
尤其当你感到孤单的时候


原本看到fb那些post我真的有点生气,
原本以为不会太公开怎知道...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想,也许你现在真的很需要朋友的陪伴


你问我为什么要写这些?
我只可以说是一时感触
之前为你写得很多东西都一一删除了
就只剩那么的一些做回忆
可能真的太感触了,眼泪慢慢的往下流
也许睡醒过后就什么感觉都没了吧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初恋
谢谢你让我把我所有的第一次给了对的人
谢谢你...


写完了




这个你几时会看到呢?
哈哈~随缘吧~~~


真想叫你最后一次,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