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拿电话号码

拿电话号码。。。

跟一个女生拿电话很难吗?

对!!!

真得很难!!!

也许你会说。。。

就跟他说

‘可以做个朋友吗?’

但。。。

这7个字要说出口。。。

真得很难!!!

一开始真得很勇气走过去。。。

过后就心里就会犹豫不决。。。

然后终于鼓起勇气去的时候

都会有人搞破坏!!!

haiz...

也或许我比较被动吧。。。

算了。。。



早安^^

10 comments:

  1. 嗯。。。
    谢谢咯!
    但。。。
    就是不敢!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作呕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敢也没关系啦。。。
    不过还是要对自己有点信心哦。。。

    最近真的很多变态喜欢匿名留言0哦。。。

    ReplyDelete
  4. 谢咯HaZel ShiNe
    但是最近真的很多变态喜欢匿名留言!
    这里就有一个!!!
    怕怕nexh!
    haha

    ReplyDelete
  5. 很容易的。。。我教你要吗?叫你一两个小魔术就可以了。很多靓女都很喜欢魔术的。

    ReplyDelete
  6. 真的没有哦???
    不要在我的blog吹wor~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有匿名留言吗??我只不过没开部落格罢了你就说我放匿名留言,你有问题吗??我不是放了我名吗-Carlson,难道你看不到啊???要配眼镜咯。。。
    变态,你认识他本人吗??有接触过他本人吗?没有的话可以不要乱乱讲,好吗?!!

    ReplyDelete
  8. ★≈ yadan ≈★June 9, 2009 at 7:53 AM

    敢敢上啦..
    嘿哟..

    I hv done it oso..
    +u+u

    ReplyDelete
  9. 哇靠
    来我部落格骂人哦???
    但是。。。
    说真的。。。HaZel ShiNe
    你没有接触本人。。。
    就知道是个变态
    你真厉害!!!
    因为他真的是个变态~
    哈哈
    最后。。。
    我帮HaZel ShiNe回答。。。
    不好!


    哈哈
    ★≈ yadan ≈★
    thx 4 ur 1st comment in my blog o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