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失败了!


我失败了!!!

彻底的失败了!!!

我就好像失败的man...(上图)

我。。。

作弊了。。。

今天考ekonomi和perdagangang...

我作弊了!!!

因为这两科都要写和背!

我有读。。。

但是。。。

他没出我读的。。。

知道吗?

haiz...

算了!!!

ekonomi应该可以得到蛮高的分

但是perdagangang就。。。

fail定!

算了!

考完试再说吧。。。




完。。。


4 comments:

  1. 你又不是第一次。。还怕什么?

    ReplyDelete
  2. 美关系啦。。。
    我每科都作弊的。。。
    有些甚至没有去得/。。。

    ReplyDelete
  3. Gary ゲイリー。。。
    不是怕。。。
    而是。。。
    不想。。。
    懂???

    HaZel ShiNe
    哈哈。。。
    我也差不多nexh~
    谢咯!

    ReplyDelete
  4. Haha,要我叫老师来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