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pemalas 2...H1N1?..N 煮蛋。。。


wow...

有没有点熟悉呢?

你可能在

按这个〉〉〉pemalas!

看过类似的吧。。。

呵呵。。。

难道说。。。

我又被老师罚???

我没有酱辛运!

这个事我朋友上次看到呢我那个贴呢。。。

他说我画得不美!!!

然后就画一个给我。。。

够力!!!

还把我的名字写出来!!!

哈哈。。。


OK...

下一个。。。

最近虽然AH1N1

还没传到来马来西亚。。。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生病。。。

Kak penyi...

没有教书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叻!

还不快点好起来!!!

另一个就是优良。。。

已经4天没去学校了!!!

刚才打给他。。。

还说明天也可能不可以去!

真的是够力!!!

本来还越好一起去剪头发的。。。

但是。。。

还是不要了。。。
(是因为要他多多休息好不好!)

哈哈。。。

也希望他们都快快好咯!!!

OK...

neXt

今天我5点就起床了!

因为我想早早起来可以煮一个面吃先。。。

怎知。。。

够力!!!

我起来的原因不是因为闹钟响。。。

而是我发梦发到。。。

我去优良家。。。

别问我为什么会梦到他家。。。

可能是打算今天去他家吧。。。

然后肚子痛。。。

过后一要去他的厕所时。。。

就起来了!!!

果然就真的是肚子痛!!!

上了厕所。。。

就去煮面来吃。。。

然后我也要煮一个蛋。。。

怎知道那个蛋。。。

从。。。

不到一分钟。。。
然后就变到。。。
那个蛋白流出来了。。。

我一打开。。。

就看到不熟。。。

然后就拿来煎蛋。。。

过后吃到一半的时候。。。

又开始肚子痛了!!!

又去厕所。。。

回来吃的时候还热的呢!

然后妈妈起床后。。。

就给我吃。。。

不懂怎样讲。。。

他就一罐然后里面很多小小粒的!

叫'bao zai yun'广东话啦。。。

吃了就去学校。。。

去到学校就问朋友

为什么我的蛋会这样。。。

原来一开始水不可以滚着的时候放下去。。。

因为我是水滚了才放下去的!

呵呵。。。

蛮笨的。。。


一个笑话

蛮久没放笑话在我部落格了

就放一个。。。

一天, 白羊和一只狮子走进餐厅。

老板说您要啥?羊说‘一份套餐。 谢谢。’

老板又问:‘你的狮子不饿吗?’

羊说:’不。THANKS’

老板不死心又问: 真的不要吗?’ 羊说是的

老板有些不甘心问:‘ 你再考虑一下, 它真的不要吗。

羊不耐烦的吼道:你认为它饿了我还能在这儿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