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书法比赛!(照片)

早上。。。

半路途中。。。

在车。。。

昨天。。。

我可以说是很荣幸!!!

代表麦士威国中。。。

参加这个由smk kepong baru所举办的。。。

书法比赛!!!

没错!!!

我好像在演讲!

呵呵。。。

昨天真的是。。。

我可以说是最特出的!!!

因为我是唯一一个。。。

穿华文学会的衣服+++

牛仔裤!!!

够力!!!

就真的只有我一个!!!

人家第一次去不懂嘛!


呵呵。。。

害到我死鬼担心!

辛好没事!!!

然后就有人带我们上班。。。

比赛有一个小时半nexh!!!

很长!!!

嘻嘻。。。

我告诉你哦!!!

这个是大楷的比赛!!!

我写得好象中楷酱!!!

呵呵。。。

第一次嘛!

然后。。。

em...

那边的环境不错!

比我学校好100倍!!!

他的操场。。。

就是我学校的范围了!!!

哈哈。。。

当然。。。

没有等成绩啦!

因为都知道结果了!

呵呵。。。

然后就跟朋友做的士回。。。

我先去M mall...

看他们打下bowling。。。

我没有打。。。

因为我觉得很累!

而且昨天比平时贵一零吉!!!



还smoking room o!? 超讨厌!!!^^^

教你打球^^^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

就call朋友来我家帮我format电脑。。。

为什么要format呢???

相信你们都懂吧!!!

哈哈。。。

不要乱想!!!

朋友说是因为。。。

电脑放太多我的照片了。。。

承受不住我的魅力。。。

所以咯!

呵呵。。。

但是够力!

两个不会电脑的人来帮我format。。。

haiz...

算了。。。

总算好了。。。

但是很多sofeware(是酱写吗?)

都没有。。。

然后就吃饭睡觉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