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第一次bank in


我又剪头发了哦!!!

哈哈哈。。。

气死慧芝。。。

其实是因为。。。

要放假了。。。

所以就剪先。。。

怕越来越长

呵呵。。。



昨天。。。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bank in!!!

哈哈。。。

去那个May bank 先。。。

然后就问他。。。

"kakak...saya nak bank in...macam mana a?''

然后就我忘了他跟我说什么。。。

然后就给我纸填。。。

然后就给我号码

然后就叫我去M楼

然后上到去。。。

就到我了。。。

就给她钱。。。

然后他给我resit。。。

我就走咯。。。

拜拜

哈哈





完~~~

10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还没死啦!
    XD


    可是
    你真的很喜欢剪头发厚?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是因为有点乱了...
    有点难梳了...
    就有点长了咯...
    呵呵

    ReplyDelete
  3. 第一次bank in需要那么兴奋吗??
    ==

    ReplyDelete
  4. 雅雅。。。
    是蛮的。。。
    哈哈。。。

    lawboycool
    嗯。。。
    谢咯!!!

    ReplyDelete
  5. em...
    u guess la^^
    haha

    or u tell me y u 1 2 noe lo
    hehe=)

    ReplyDelete
  6. u like this wan to make ur blog more comments isit..

    ReplyDelete
  7. it's ur style la~ admit it la
    im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