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一篇小说?

一直以来

我都希望可以写一本小说

但是

每次写不到一页就没东西写了

但。。。

出不了小说不要紧。。。

写在部落格也行嘛。。。

OK!

人物介绍

爱笑。。。

爱zat人。。。
爱写部落。。。
爱自恋
帅!


爱zat人。。。

爱笑。。。
帅!
(但差俊一点点)


拳女朋友。。。

蘑菇头。。。
美?(不重要!)


爱笑。。。

爱zat人。。。
爱生气。。。
爱突然间认真。。。
帅(但差拳一点点)


每次被俊,拳,冰

zat到够够力。。。
爱吹水。。。
(每次讲到好像是酱
但到最后是错的!)
爱不守信用。。。
BOTAK
不会帅。。。
*比冰差很多
*比拳差更多
*比俊差10个kilometer!

地点介绍:课室

故事开始咯!


话说那一年

俊就读麦士伟国中form4

那天。。。

代课老师进班。。。

于是就没教书。。。

也没什么理学生。。。

俊身边得朋友都睡起觉来。。。

只有拳和冰没睡。。。

于是他们三个就开始聊起天来。。。

拳就告诉俊说。。。

拳:
昨天在补习的时候。。。

倩不小心把冰叫成了钢!
然后我就特地的把冰叫做钢

opps...
(声音效果是俊教的)

冰:
如果是特地的还不要紧

不小心那才叫伤人!!!

俊:
哈哈。。。


拳:
哈哈。。。我们不如在msn那边放

冰=钢


俊:
哈哈。。。是咯。。。

不如叫多多人一起放!
然后他开msn的时候
就不认得是谁
因为每个人都放
冰=钢。。。


这时。。。俊和拳就开始笑起来
但在同时。。。一脸不爽的冰就很生气!

冰:
@#$%^& 一放我就真的X臭的啊!!!



这时俊和拳的笑声也越来越少。。。
但由于拳一直转过头对着俊笑。。。
虽然他没发出声音。。。
但也足以弄到俊笑!

冰:
我真的X臭的啊!

不要污辱我!
(也就是说把他和钢比
就等于侮辱他咯!)

这时。。。
一向以张栋梁为偶像的俊
突然间唱出
蔡依林的。。。
'野蛮游戏'
没人懂为什么
*要听的话就按>>>《野蛮游戏》

俊: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突然间拳笑了出来。。。
但是为什么他会笑呢?

就在这时。。。
铃~~~~~~~
学校的铃声响起来
不仅让人想起
江智民掌声响起来>>>>>掌声响起来

也在同时。。。冰拿着书包气匆匆的
走出教室门口!

俊:
orh o...


过后拳就告诉俊

拳:
哈哈。。。不要以为我不懂什么意识

刚才你要唱
‘冰冰,钢钢
傻傻分不清楚’
对不对?!

俊:
har?是么?

俊心想:
哇!拳的想象力也未免太

丰富了吧!





我说过了
每次写不到一页就没东西写了
原因就是
不懂还要写什么。。。
也就好像这篇一样。。。
过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第二天俊会被冰X到够够力?!
还是。。。
冰会感动到落泪(别问我为什么)
没人知道。。。
自己想吧。。。
呵呵。。。





感谢收看。。。
请看过这篇‘小说’/‘文章’?
的朋友。。。
忘了他吧!
要不然给你一杯忘情水
按来听吧>>>>>忘情水
呵呵。。。






完~~~~~~~

7 comments:

  1. yor...zilian dao...say urself most handsome ohhl...
    wuek!!

    ReplyDelete
  2. 有人告诉过我
    写小说就像越野赛跑
    不是看谁跑得比较快
    是看谁跑得比较远

    最近我也开始写了我第3本小说故事
    这次故事有大突破!
    关于吸血鬼的
    XD

    ReplyDelete
  3. Xing Tells You ...
    who?
    me?
    who say???

    ★ 优 ✖ 良 ★
    y must hv u geh???

    AliVe...
    哈哈。。。
    我有看到你的。。。
    你厉害很多!
    我写爽而已。。。

    慧芝。。。
    哈哈。。。
    是咯!
    其实。。。
    不是过过写小说的瘾。。。
    而是因为。。。
    这是真人真事。。。
    我如果不这样表达。。。
    我会很惨!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