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IC...bowling等...










哈咯。。。

哈咯哈咯哈咯。。。

em...

先写昨天的。。。

昨天。。。

放学就去。。。

maju juntion(随便spell的)

去拿IC...

之前钱包掉了...

walao...

要等40个人。。。

我就没关系咯!!!

就下去买一包tuisti(也是随便spell的)

tomato味道的。。。

我就拿上去吃咯。。。

但是在门口外面啦。。。

然后就很好笑下。。。

那个也在等着的。。。

我一边吃。。。他就一边注意着我。。。

呵呵。。。

可能是吃的时候有声音吧

然后我又想...

一个人(里面那些)如果等他5分钟...

那...30个人!!!!????

就要...150分钟???

一场足球都90分钟罢了啦!!!

我就直接回家咯...


我告诉你!!!

selangor bus起价了!!!

起了10sen!!!

又没登报纸!!!

算了...

sien...


这个是之前他给的...



今天...

去拿IC...

要等15个人...

就等咯!

然后就拿了

walao...

那个黑眼圈大到!!!

哈哈...

我是不会给你们看的!!!


然后就去M mall吃饭...

遇到zp...

就牺牲点和他一起吃咯!

瓦卡卡...

又是吃奶皇鸡饭...

呵呵...

这次拍了像样点的...



看下面这张...

看到两碗空的吗?

zp吃的!!!

他加很多饭!!!

呵呵


不像上次...

按这个>>>回味一下

呵呵...


然后就去打bowling...

刚巧又遇到desmend和他的朋友...

就趁机会lc他们!

哈哈...超坏的我!!!

谁叫平时就不爽他...

因为他抽烟!!!

第一场...

拿了一百四十多分...

第二场...

够力!!!

一开始两次...

两次都中完!

过后就...

haiz...

总之最后只拿到一百多分...

真是浪费钱!!!

嘻嘻


然后就去补习...

今天...kak peiyi 还是生病没来教书...

可能他中了H1N1A...呵呵...

开玩笑...

本来要补BM penulisan 的...

他没来...+上很累...

就回家了...

今天补习...

第一次觉得很大压力!

可能是考试要到了...

加上我现在和开学没什么两样!

所以咯!!!

怕怕 nexh!!!

而且我觉得...

可能是人比之前多吧...

感觉上去那边就只是抄白板的答案!!!

不补更好!

不懂啦!!!









睡觉咯!!!


晚安!!!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