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昨天的励志中秋晚会~

昨天去了励志中秋晚会~
很奇怪为什么现在才来中秋晚会吧
呵呵
我也不懂XD
我想是励志的传统吧

行良就用带了他的卡罗牌
帮我们测测
哈哈

关于爱情方面呢
我就抽到一个很多剑穿进一个人身体的
那个人是躺着的
我不懂那张叫什么牌
但是呢
我的就是倒转的
所以就是比较好的咯^^
他就说我现在正追求一个女生~
但是在一起不会很久
而且是会被女的甩~
呵呵
是过了吗?
还是还没过?
如果可以在一起的话
哪怕是一个月
我也愿意的咯
哈哈

我觉得测这个不能很多人一起测的咯
那拿的牌就一定不同了

有两个女生
他们就喜欢同一个男的
结果
他们抽到的牌是一样的
因为另一个女的我们测完后他才来
所以咯~
是很准吗?
XD


今天~
练球~
看到大马单打教练叶诚万
蛮不错的~
就给他教~
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咯^^


刚才看了全球华人新秀大赛
不好咯~
辉仔输了
虽然看得出张智成一直帮他
呵呵
但没有用咯
最后给洁钰拿了冠军
应该是第一个在马来西亚那季军
出到去拿冠军的吧
哈哈
也只可以说马来西亚太多人才了
XD~


我告诉你
以下的图片就算你看过了
但还是会觉得恶~

我还特地放小一点
哈哈

在课堂上睡觉的美女~~偷拍到了~



copy from:叉网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