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超超超超超超累的一天

今天练球
真的是有够够够力的
跟我之前判断
看到大马单打教练叶诚万
蛮不错的~

就给他教~
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咯^^

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咯

这句话就够力咯
哈哈哈
虽然今天他没来
但是给烈西(男双教练)教我
哇老叻
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50粒球
non stop!
而且就我和我弟弟给他教
所以休息的时间不多
总共练了20set

就是说1000粒!!!
1000粒
1000粒
1000粒
XD


累的

前所未有的!

如果你告诉我
还不就是那两个小时

那我告诉你
你一定没听过这个成语
度秒如年
哈哈

第一次连两个小时的球

用到五件衣服

以前我练gombak的
最多也是三件

累到!!!
辛苦到!!!

所以我现在很珍惜+享受每一天每一秒^^

对了

忘了说

来了一个从印尼来的

印尼华侨来的
他长得帅咯
可能是他脸比较美吧
呵呵
我昨天跟他打
打不过他

今天练到酱辛苦了

跟他打
简直就是没有的打!

但是我输他15分而已
我们打15分啦=="

打完后他跟我讲
u ply 4 nth u noe?

u must use...他指着头脑

u train so hard
ply 4 nth

imposible u noe?
use...他又指着头脑
XD

真的
我不懂要怎样打

他来这里的sunway colege念书

好像是sain N IT的
不懂咯


过后就去吃东西
食欲大开!
但是因为加上超累
所以就关了一点点

我前一篇说过我牙痛

我怀疑是智慧牙

接下来就是我和我哥哥的对话

也就是我的败绩


哥:那你不就是没有智慧了咯

我:那你的是不是早就拔了?

哥:还没有丫

我:看不出咯

哥:你当然看不出咯

@_@"

输了

哼!


算~

蛮累了的


晚安咯=)




5 comments:

  1. 哈哈哈,加油!
    use brain,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哇,20set哦?厉害!
    智慧牙我也有4颗叻,要拔掉一颗要RM200!=.='''
    目前拔掉1颗而已~好贵哦!

    ReplyDelete
  3. 你很幽默哦!
    哈哈
    累不过好像很爽哦!!

    ReplyDelete
  4. 你是羽毛球手?
    看不出涅!^^

    ReplyDelete
  5. Joel,约珥 ~
    哈哈
    谢谢哦

    杰胜~
    四颗???
    一颗200???
    哇老
    现在才懂咯

    黑暗天使~
    累了过后就会很爽咯XD

    慧芝~
    哈哈
    这叫做真人不露相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