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赵明福被打的影片?

刚才下了一场超级巨大的雨~
呵呵
凉爽^^
如果每天酱就好咯
但是一定气死我妈妈
因为没有的晒衣服
哈哈



前几天有几个朋友给我这个网站
http://www.advocateviews.blogspot.com/
说这个
是赵明福被打的影片
哈哈
我一开始也是有点信的咯
但是今天有人告诉我叫我读他的那些字
我才看到他上面写着
I would also like to present to you here a short video clip sent to me by a reader of this blog which exposes the obnoxious treatment of a suspect in custody.

呵呵
笨蛋~~~


为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或是最近看我部落的
或是路过这里的。。。



今天~


我请客!!!

人生中第一次在部落格请客哦^^




请~



颜色还蛮吸引地说=)



在完之前。。。

我想跟你说~


你可以不要跑酱快吗?



完~

4 comments:

  1. Gosh...
    我还以为有什么好料~
    结果你让我把晚餐吐出来~
    恶心到~
    那个短篇
    无论是明福还是别人
    都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这个国家没得救了
    大家都是人类
    但是却遭到如此不人道对待..
    还能说什么?
    我快快跑~因为恶心~

    ReplyDelete
  2. 哎哟。
    2day .
    小语真的刚吃饱. =(

    * 后悔爬进来-inG . =P

    |xia0yu|
    050809
    0820pm

    ReplyDelete
  3. 我也有看那影片!
    可是我妈说那是他穿者的是白裤
    影片中的是黑裤人

    ReplyDelete
  4. Nick尼克仔
    很好吃的咯
    哈哈
    你说得对丫
    不管是谁
    都不可以酱做的咯

    ✖ 笨蛋♥小语 ✖
    哈哈
    不会后悔啦~
    可以减肥叻^^

    慧芝
    哈哈
    是吧
    反正他那边也说只是给我们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