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超贵的!

今天~
依然在网络咖啡厅上网Zzz

今天早上,
差不多5点吧
有一个人突然打电话来
我忘了他是不是有叫我的名字
他问我有没有卖'带'
我回答
带?打错打错
哈哈
我在想他要什么带。。。
VCD?DVD?还是。。。避孕带
哈哈哈

我学校已经有3个人中了!!!
够力咯!!!
但学校还没有关!!!
好像讲要等谁签名噢
不懂啦

刚才我去打洞
我要投诉!!!
JALAN
IPOH@MEGA MAJU BOOKSTORE
我去那边打洞(project的)
然后买10张白纸
他收我RM3!!!
一张白纸2osen
打一次洞RM1!!!
瓦老!
够贵咯!
外面复印一张纸
才收我最多20Sen
外面打洞~
一次最多20sen
那个人还跟我说如果老板不在可以给我免费呢!
但是那边呢???
哼!

算了!




写完~




希望你能答应我~

--完--

3 comments:

  1. wa
    so expensive o...
    dun go thr again...
    hahahah...

    ReplyDelete
  2. 很糟糕诶~
    才几个东西
    打抢哦?
    这样的黑店
    以后还是不要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