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叉网校花校草比赛!

最近家裡沒有的上网哦

很惨~

所以留言会迟一点

但是我都有回的哦!

呵呵


对了

有一件事要你们帮忙哦!!!

就是我参加了叉网校花校草比赛哦!

希望你们可以帮我哦投票!

你们按这个注册>>>>>>>>>>>>>>>2day校花校草

注册了呢

就按这个>>>>>>>>>>>>>>>>>>>投票



要投我5票哦!


谢谢你们nexh!!!

6 comments:

  1. 哇!!
    校花校草诶~
    你也很厉害一下咯~
    你竟然参加诶~
    不过你有条件啦~
    支持你~投你一票吗?
    哈~
    我会的~

    ReplyDelete
  2. 校花校草比赛哦?支持!

    ReplyDelete
  3. Michiko千葉~
    谢谢你哦!

    Nick尼克仔 ~
    不是啦!
    要5票
    haha

    謝熙瑜 ~
    Zzz
    字太大了你看不到而已
    你以为我想你将笨噢?
    笨蛋


    杰胜~
    谢谢你哦
    =)
    也欢迎丫^^

    ReplyDelete
  4. haha...
    sure will vot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