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TAXI起价

今天。。。
我好像被世界遗忘了。。。
不懂为什么。。。
就不一样。。。
蛮讨厌这种感觉的!

今天。。。
哼!
又给我遇到那些傻老了!
不要告诉人家所谓的'秘密'
就别说出来!
拜托!

今天去'面试'
哈哈
华文学会的
其实我要讲做主席的
但是又怕自己不够资格
然后他们又会问多多
再加上
主席大多数都是给upper form做的
Zzz
所以我选做了外交^^
虽然还不确定是否可以做
但是。。。
我想应该是可以了吧
哈哈
外交呢
很好咯我觉得
因为可以到处走
然后可以认识更多人=)
可以跟其他学校更进一步的交流
开心

今天。。。
TAXI起价!!!
哇老
起到一开始就算RM3
够够力恐怖咯!
其实是拜六起的
现在我从M搭回来我家
就好像以前从我学校搭回来我家。。。
贵!
我告诉我妈妈
我妈妈还说我吃米不知道米价钱
呵呵


日本黑幫老大的墳墓
有谁要住吗?
呵呵
 



完~

8 comments:

  1. =)

    如果上去坐坐。
    会不会被砍啊?
    =P


    |xia0yu|
    030809
    0505pm

    ReplyDelete

  2. 好有氣派哦

    ReplyDelete
  3. 外交啊?
    很厉害一下~
    外交都是好看的或厉害的做的~
    你是哪一个?哈哈~
    还是两个都是?
    这里的德士也是起价
    才短短的路程
    就要很多很多钱
    我们都不敢搭
    转搭巴士了~
    那个坟墓...谁敢坐啊?

    ReplyDelete
  4. 不错嘛!
    蛮爽的!!
    可以认识很多人!
    哈哈
    多谢了!我暂时还不想住先!
    嘻嘻

    ReplyDelete
  5. 今天。。。
    哼!
    又给我遇到那些傻老了!
    不要告诉人家所谓的'秘密'
    就别说出来!
    拜托!
    ~~~~~~~~~~~~~~~~~~~~

    你自己偷听到的!!!
    没人叫你听 ~ ~

    ReplyDelete
  6. ✖ 笨蛋♥小语 ✖~
    哈哈
    应该不会吧~
    而且你敢做哦?

    HaZel ShiNe~
    呵呵
    是蛮的^^

    Nick尼克仔~
    哈哈
    我也不懂我是哪一个咯^^

    对丫
    现在转搭巴士了

    这个问题问得好
    楼上的✖ 笨蛋♥小语 ✖ 敢坐咯
    呵呵

    黑暗天使~
    是咯
    蛮喜欢的
    可以认识很多人^^

    ★ 优 ✖ 良 ★~
    你哪一条脑神经线有问题哦?
    我看着你的时候
    你讲那样东西
    这也算偷听哦???
    哇靠!
    你的偷听太高境界了!

    ReplyDelete
  7. 吃米不知米贵的人,
    就是你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