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考试完毕^^


考试完毕咯!

闷闷的考试
无聊的题目

哈哈

今天有考moral~
华语^^

moral的
拿到nota都不懂怎样作弊
哈哈

因为根本就不懂答案在哪里
笨~

至于华语呢
写到最后的时候
越写越多
感觉上好像离题了
不过将错就错
写完了^^

今天去M吃东西
吃吃下突然间有一个人问我
‘你是不是俊腾的弟弟’
wow~
有点吓到下
因为那个人很'大只'下的^^



我很想告诉你我的不开心
但是。。。
我不知道如何告诉你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你弄到我笑了
但是。。。
也是那一瞬间而已



蛮奇怪的一个照片~

^^


完~


晚安咯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

8 comments:

  1. 然后你没说答案?
    这样
    你是不是俊腾的弟弟啊?
    哈哈~我不认识诶~
    今天没有笑话~
    晚安啦~
    祝考试满分!!(还有可能吗?)

    ReplyDelete
  2. 终于轻松了咯?
    为什么不开心啊?
    你还好咯!
    都没人弄我开心也!!
    唉!!

    ReplyDelete
  3. moral....
    拿到nota都没有用啦...
    nota全部都只是nilai的意思吧了~~
    haizz...多一课fail T.T

    ReplyDelete
  4. 对着镜子拍倒影?
    手上还拿着饼干?
    哈哈...

    ReplyDelete
  5. Nick尼克仔 ~
    哈哈
    我只是点头咯^^
    考试满分?
    没可能了吧
    呵呵

    黑暗天使 ~
    哈哈
    是哦?
    那我弄你笑咯^^

    七仔 CJ ~
    haha
    yaya
    SS picture
    SS=SUPER STAR
    ^^

    IceP ~
    那本书有的咯

    小东.6am ~
    哈哈
    手上拿着的是面包=)

    ReplyDelete
  6. =)

    第一次踏入2day的地盘weihhh =D
    怎么没听到【欢迎光临】吖?呵呵

    *刚刚在f0rum看到link .
    就撞进来咯 =P

    ^^
    考试
    上星期小语也刚考完耶 =)

    加油加油咯~
    smile back =)

    |xia0yu|
    020809
    1007pm

    ReplyDelete
  7. 哈哈
    哈咯哈咯
    你好哦✖ 笨蛋♥小语 ✖
    ^^
    【欢迎光临】
    呵呵
    得空要常上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