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奇怪的KL人?

那天

和朋友喝茶的时候

他就跟我说

他的另一个朋友

有点kampung出来的

去到金河的时候

就跟他说



做么你们KL人酱奇怪的?

男生肥肥大大只的。。。而且样子也不会很好看的
就跟一些娇小玲珑。。。而且样子还很美的

那些很帅的的男生呢
就会跟肥肥矮矮的女生在一起


哈哈

你们觉得呢?

我是觉得真得有点对咯

没看到我现在都不敢找女朋友哦?

呵呵

4 comments:

  1. 哈哈^^ 也许不只是KL人吧..?
    我觉得这样的搭配会更长久..
    就是要有一个好看的,再加上一个不是那么好看的~

    ReplyDelete
  2. 你是在说自己长得好看??
    XD

    ReplyDelete
  3. ==
    奇怪的人。是说你朋友。。
    为什么他会说那麽盾的话?
    ><
    你也差不多罢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虹..!!~
    是哦?
    哈哈

    慧芝~
    opps
    被你发现了哦
    哈哈

    •● ĿλиMŏu♥藍毛™ ●•
    要不是看你给我糖果的份上
    早就shoot你
    shoot到不像样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