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009年~第100篇~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
2009年~第100篇~
哈哈
就感觉上应该要写一下咯
呵呵
希望大家以后都会多多来支持我的部落叻
谢咯!


今天。。。
果然下雨了。。。
但是是在上学之前就差不多下完了~
但是还是感觉到蛮凉爽的^^
如果每天酱就好咯
>.<

一年四度的考试就要来临了
也许很多人的部落会写不上网
等考试过后才上
呵呵
但是。。。
我是做不到咯
=)

今天我又剪了头发
很明显的
是不满意咯!
呵呵
好像才剪不到两个星期又去剪了
为什么呢?
其实我突然想剪回短发
不想留旁边了
因为会造成我脸很大!
嘻嘻
我想做会以前的我
以前的短发
以前的。。。
不懂了
@)


em...
我想我是时候睡觉了吧^^

分享一个笑话~
很可爱的弟弟


有一天,小明和他的弟弟在院子玩。
突然,弟弟哭了起来。
妈妈就把小明叫去他面前:你怎么又欺负弟弟了?
“没有啊!”
“没有?那弟弟干嘛哭啊?”
“他说他要进来屋子里玩”
“那就给他进来啊!”
“但是弟弟说要把他挖的洞搬进来.....”
妈妈:“......”





晚安~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5 comments:

  1. 你的冷笑话有点冷~

    你哥蛮帅下的
    很有校草味~
    年龄应该比我还小~

    ReplyDelete
  2. 来支持了。。
    哈哈哈
    蛮搞笑的!!
    考试要加油咯!!!
    :-p

    ReplyDelete
  3. 颁奖啊?
    我也很想给你奖啊~
    但是才留过言一次
    还不熟悉啦~
    下次一定颁给你~

    ReplyDelete
  4. 黑暗天使
    嗯~
    会的
    谢咯^^

    Nick尼克仔
    哈哈
    那就等你咯
    呵呵
    你还没告诉我你几时生日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