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古巨基 - 忘了时间的钟

上两个星期的明天
是我向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em...
其实。。。
就只是一直忘不了
呵呵
可能是我记忆力超好的吧

也许现在。。。
就要像回之前酱
做'朋友'
XD

突然间给我想回这首歌了
哈哈
正符合我的心情
^^


古巨基 - 忘了时间的钟


还有没有如果还有没有结果你不要再害我
还有什么没说还有什么没做脑袋一片空
我的潇洒告诉我 hey men! let her go
我的心却哦

你曾经多爱我你还记得否

为什么同一张口才说爱我又说要离开我

我像忘了时间的钟一分一秒的过

却不知到越走错越多

忘了时间的钟每个人都在笑我
哎呀呀呀......

忘了时间的钟滴滴答答不休

转啊转啊转啊别管我

忘了时间的钟好难过呜
爱到最后剩什么谁告诉我
走的太快你说不关心你感受
走的太慢你又说赶不上潮流
爱到最后剩什么你说!



这个拜六也许会去the curve吧
要看我的老板>>>>>>> 优良
可以没有咯
如果不可以就没去咯^^


很想跟她出街。。。
但很多时候都说不得空
呵呵
这个拜六也是有叫她出的。。。
当然
答案也是一样=)
反正没关系








完~

15 comments:

  1. 什么事啊?她是???
    叫多几次咯!!
    终有一次她会有空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The curve...
    很靠近我的学校诶~
    哈~
    不要难过啦~
    多问几次咯~
    毕竟女生多数是心软的~
    多几次就成功啦~

    ReplyDelete
  3. 黑暗天使~
    她是?
    不懂^^
    叫多几次?
    哈哈
    会让人感觉很烦咯=)
    谢咯!

    Nick尼克仔
    哈哈
    是哦?
    现在不是心软吧~
    我也不懂怎样讲啦
    呵呵

    ReplyDelete
  4. 叫几次都不出
    如果是我的话已经知难而退了...
    因为我非常薄皮的然后又很害羞
    我只是说我而已啦
    不鼓励你这样做...

    小我2、4岁?
    我22岁
    不就才18、19岁?
    长得那么老成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你不要假假了
    帅过你就说人家老成哦?
    赫赫

    ReplyDelete
  6. 第一次来你的blog吗?哈哈~好像是~
    刚刚看到你的照片我还以为是我的朋友louis(My Valley)
    乍看之下有一点点的像~

    下次再约她,有一天她会说有空的~

    ReplyDelete
  7. 明仔(Anson)
    哈咯哈咯~
    你好^^
    欢迎来看我的部落哦
    呵呵
    你的朋友LOUIS?
    有我酱帅吗?
    哈哈哈
    --自恋--

    嗯~
    看吧~
    只有下次再约咯^^
    谢咯!

    ReplyDelete
  8. 难怪
    怎么就是觉得很熟悉
    就是明仔说的
    很像Louis!!

    ReplyDelete
  9. 哪里像?
    我看了他的部落格咯
    是看不清楚他的照片~
    但很明显我帅好不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yer~~~!!!
    将讲人家的哦!(懒得睬你了!)
    你哥哥的确长得老成(成熟啦)
    像我20出头年龄的样子
    真的不像18、19岁的样子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不要酱啦~
    讲笑吧了^^
    呵呵

    ReplyDelete
  12. 第一次到访,可能她要考验你吧?
    继续去烦她,然后再冷落她,到时候,你就能成功的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发白日梦^^
    哈咯~
    你好哦^^
    要常来哦

    继续烦她?
    哈哈
    不好吧~
    我是不会酱做的咯
    知道为什么我会酱讲吗?
    因为他有看我的部落格
    他会看到你的留言
    哈哈哈
    谢咯!

    ReplyDelete
  14. 好啦好啦
    你比他帅...
    哈哈~
    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