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9/7趙明福?AH1N1?考试的第二天?

昨天晚上。。。
突然间感到很想哭。。。
不懂为什么。。。
可能怕学校朋友变回以前那样
每'群'人都会有秘密
如果你不要告诉人家你的'秘密'
那就请你不要告诉了人家一些东西。。。
让人家很想知道的时候
又不告诉人家!
这样是超惹人讨厌的!
算!
讲别的。。。


趙明福的新闻
比AH1N1还要厉害!
每期头版都是他!
呵呵
几够力一下咯
这都是政治的问题
要不然都不会搞到酱大啦
但。。。
都说了是政治的问题
所以也不方便在这里写出要说的东西^^

AH1N1
国内累积病例已增至1219宗!
死亡病例有三宗!!!
574是输入病例 645本土感染!
廖中莱指出
1198(98%)宗确诊病患已康复

中国报

最近还是少出街比较好
我有很奇怪的问题。。。
就是。。。
如果怀疑你中了
然后你就要在家自行隔离
那么。。。
你的家人呢?
他们可不可以出来?
不怕在家的时候传来传去?
酱他们的公司要不要关闭一周?
酱公司的员工的孩子的学校要不要也关闭一周?
哈哈
问爽吧了=)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不用祝我任何东西
因为我根本就一点点都不重视这个考试
因为这次的不重要
而且我一点都没读^^
(坏学生)
呵呵

小叮当差点哭了出来



 


完~

3 comments:

  1. Gosh...
    这...这...
    太好笑了啦~
    我笑到眼泪都飙出来了~
    什么东西啊!
    最近的流感
    真的很厉害
    大家都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2. 看来你有很多疑问嘛!
    最近的情况严重了!
    很多学校都关了!
    唉!
    没有读还好意思讲哦?
    哈哈
    是的!如果不想让人知道,就麻烦不要做到很出脸!
    跟人面前跟一些人讲,讲一点不讲一点!
    讨厌到死!!
    blekkkkkkkkkkkkkkkkk

    ReplyDelete
  3. Nick尼克仔 ~
    哈哈
    还好吧^^
    对咯
    最近真的蛮严重的
    所以要小心点

    黑暗天使 ~
    哈哈
    我很诚实的咯
    em
    所以你也会有遇到同样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