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麦士威国中象棋比赛


今天学校有象棋比赛...

我第一次接待叻

是很期待的!

一开始去到

就等人咯

我们有三个人去^^

就等等等咯

没什么特别的=)


讲别的~

那个死ST.JOHN的

我是讲那个人罢了

Soh Wai Keat!!!!!!!!

放我飞机

没死过哦!

枉我还浪费酱多钱每天打去问你

然后你有说一定可以!

瓦靠

人呢?!

算了。。。

算你好运

可以让我一辈子记住你!


SMK SERI KEMBANGAN 的~

他们象棋这次应该是稳拿冠军了咯

但是hor~

我看他们样子好像daib daib 的
(讲吧了)

但是。。。

就厉害咯

哈哈哈



刚才

是第一次有一个女生送酱可爱的纸给我^^

呵呵
谢谢咯~

蛮感动的
(是应该感动吗?)

XD


好。。。

下一个。。。

推荐一下

melody lau的部落格

呵呵

他的部落格就好像是我之前想要弄的

就很多照片哦

要看的话就按>>>>>>>>>>>>melody lau

对了

他和我一样是lau哦~

哈哈


erm...

没什么要说了





晚安咯~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