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超开心的那几分钟^^

刚才那几分钟

我真得很开心!

是超开心的!

真得有很奇妙的感觉

因为第一次亲口听到有人酱来叫哦

哈哈

真的。。。

非常开心

是前所未有的那种感觉

呵呵

真的希望那几分钟可以到回去然后停止

哈哈

天真的我

虽然最后还是不能在一起了

但没关系

嘻嘻


其实我喜欢你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你很开心吧

哈哈

就是一直笑个不停的傻瓜

呵呵


说真的。。。

我真得很不开心

哈哈

但没关系了

一些都没关系了

嘻嘻

---完---

6 comments:

  1. 蛤??
    我都不明白你在讲什么~
    你做么鬼~
    又发作了厚~ XD

    ReplyDelete
  2. 发你的屁丫
    笨鸭
    不明白?
    不出奇丫。。。
    因为你是笨鸭嘛。。。
    而且。。。
    好事来的~
    ^^

    ReplyDelete
  3. 你够了波~
    我大概大概明了^^
    yeah~~

    ReplyDelete
  4. 不用你管
    总之我明白就是了^^
    耶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