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酱多骗子?

那天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酱多骗子?]


我就想。。。

哈哈

不会吧~




原来当时我所下的结论

是错的!!!


原来世界上真得很多骗子

如果你现在走在街上

也许和你擦肩而过的那个人就是骗子

'他'也许就是你的超好朋友
现在还在精心策划着一个大骗局引你入局呢

'他'也许是你最心爱的人

'他'也许就是坐着你隔壁的那个人

'他'也许就是你这辈子最信任的人



世上真的是太多骗子了

网络骗子?
感情骗子?
等等的


也许有些骗了你之后
还嬉皮笑脸得跟你说着话

也许还有些骗了你后
还为你紧张,假装什么事都不知道


呵呵

当然~
我没否认我不是酱的人
(所以要小心点咯)



昨天~
好像是
酒店风云大结局
哈哈
给我看了

剧情里那女的为了钱
什么都做得出
就连自己最心爱的人
也可以骗
哈哈
厉害~佩服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是真的吗?
骗子就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吗?
哈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给我知道你骗我?
我不会让你好过!


今天想到的时候
就想起一首歌里的歌词
呵呵
张栋梁-------日日夜夜

日日夜夜

演唱者:
张栋梁


你说我是朋友之类

人言可畏不想被人误会

我看我更像救伤队

随时准备不迟到早退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给

总是有人要吃亏

也许我就是缺乏一点智慧

面对你我总口是心非


我们日日夜夜都在爱着谁


闭上眼睛感觉你就在(我)周围


爱不进则退在你的心外围


陪着你我多么的狼狈

我们日日夜夜都在想着谁
在谁身边守护着彻夜不归
你需要安慰我陪你掉眼泪
爱你我怎么这样迂回
爱不进则退在你的心外围
陪着你我多么的狼狈



可能是因为有
人言可畏这4个字吧
哈哈






写完了咯^^
今天。。。
在学校天气阴凉
还有下一点雨呢
爽!
呵呵
希望每天都会一样咯=)


分享一个
@健康笑话@

建築師
夫人對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今天到此结束咯^^


谢谢收看。。。

4 comments:

  1. 确实!!
    人心隔肚皮!
    骗子是没有记号的!
    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
    有时骗你的人分分钟是你最亲密的人!
    让人防不胜防!
    就是因为这样,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你防我我防你!
    毫无真情可言!

    ReplyDelete
  2. 你也是巨蟹座的啊?
    哈哈~
    不过你年龄...很小啊~哈哈~
    第一次来访
    建筑师很好笑~
    话说,我也是有看酒店风云~
    防人之心不可无
    无论如何
    都不可以太过于赤裸裸的
    表露自己
    这样真的很容易受伤。

    ReplyDelete
  3. 黑暗天使~
    对咯。。。
    像现在这样
    就真的是你所说的
    毫无真情可言!

    Nick尼克仔~
    对丫^^
    巨蟹座的
    呵呵
    年龄小?
    不会吧~
    最多也是小你3年咯
    你几号生日的?

    虽说防人之心不可无
    只是想用真心去对待一个人都不可以哦
    haiz...

    ps:你喜欢写小说哦?

    ReplyDelete
  4. 之前是有写小说
    但是最近上课了
    我都没有时间去写了~
    看到那些课本就头晕了~
    小我三岁还不小啊?
    我大前天星期一生日的~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