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都是华文学会~

很快的

明天又要开学了

真得很快!

我这两天假期。。。

都给了华文学会!!!

haiz....

现在才知道到

做主席的不会比财政辛苦。。。
(我不懂我说的意识对不对啦)

就是。。。

财政比较辛苦咯

哈哈


一。钱不见你负责
二。你要尽量不给你办的活动亏本

亏一点点或少赚一点点

都会被老师讲到你睡觉

呵呵

算了~

这个还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

学校还不帮助我们搞这个活动

处处为难华文学会!

马来学校就是酱咯

没变

人际关系不好


在这两天

我也体会到了

当你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做着东西的时候
也许就有人在环游世界

当你在睡着午觉
也许就有人一大班开开心心的逛着街

当你在某个角落吃着nasi lemak时
也许就有人在吃着海鲜餐

当你再写着无聊的部落时
也许另一边就有人在庆祝生日

当你告白失败时
也许就有情侣做着摩天轮,恩恩爱爱的聊天~



很多当你哦?

张震岳___思恋是一种病

我有看到比较搞笑的

按>>>>>>>>>>>思恋是一种病



刚才不懂在那个电台听到的

问:为什么太阳会怀孕?
(歌名)




答:都是月亮惹的祸~
哈哈
就一首歌来的咯
好像蛮老了的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