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厚脸皮(歌)

介绍这首歌^^

厚脸皮 (插曲) - 陈泽耀/郭晓东歌词
作词:刘永辉
作曲:刘永辉
编曲:刘永辉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当有一天我坦白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
暖暖的风融化了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
合照里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
暖暖的风融化了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
合照里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rap:只想说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对不起
别生气一直没有
告诉你只想说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保护你.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如果你明白我的爱
你不会不理睬
我是个勇敢的男孩
偶尔傻的很可爱
不害怕失败

要听就按>>>>>>>>>厚脸皮

在学校~
都被他们成为厚脸皮。。。
我可以说是已经厚着脸皮跟你告白了吗?
还是说我真得已经失败了?
真的没机会了吗?



我觉得还蛮适合告白的
可以现唱给他听~
哈哈。。。
但是。。。
现在对我来说。。。
什么都没有用了!
呵呵。。。

3 comments:

  1. 告白告白
    喜欢就告白阿

    笨蛋
    ==

    ReplyDelete
  2. 就因为喜欢才要告白
    讲你笨蛋就笨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