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心痛的感觉

这一刻

我真的感觉到心痛是怎样的

一想到当时那种你突然叫我

很开心的时候

心就会酸酸的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比最后你跟我讲不的时候

更痛!

我真的真的

无法忍受那种痛苦

哭都哭不出

更何况是笑啦

前所未有的!

当你那种突然温柔的语气

告诉我东西的时候

突然有一种

哈哈

不懂要怎样讲~

但是还是永远都会记得的~

呵呵

但。。。

算了

一切都过了

一些都只能回味






完---

9 comments:

  1. 都不知道你到底想将什么!!!!
    看到脑袋猛打???!!!!

    对...
    忘了告诉你...
    其实你比我幸运的!
    因为6年前我的外婆
    在我的农历生日当天去世...
    我被相冲了—她送了我双阴阳眼
    3年前我的外公
    在我的阳历生日当天去世
    我再被相冲了—他送我能预测到70%的第六感
    阳、农历的生日就从此被剥夺了
    改在圣诞前夕-因为阳历每次都差不多在那天

    再来...
    上年比我大十多年蛮疼我的大哥哥和
    妈妈的表哥
    也选在我的农阳历生日去世...
    OMG!!!
    我的生日真的蛮大凶大吉的
    我惨你好多倍!
    每年生日前都会心惊胆跳的要命害怕又有亲戚朋友在那天...

    ReplyDelete
  2. 你写错地方了吧
    你应该要写在另一篇文章的?
    哈哈
    还有就是哦
    有没有酱夸张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没有夸张!
    就是那么的巧合和夸张
    我也不想!
    惟有笑笑的面对
    应该没有人够我倒霉吧~

    ReplyDelete
  4. 慧芝
    会吗?
    也许吧~

    小东.6am
    好啦~
    我信你~
    但是如果看到我部落格有什么的话
    一定要告诉我哦^^

    ReplyDelete
  5. 笨蛋弟弟
    我要知道是谁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反正就不是你咯~
    blek~

    ReplyDelete
  7. 我当然知道不是我啊
    可是我就是想知道是谁 ==

    ReplyDelete
  8. 想知道?
    就不给你知道
    哈哈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