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又在学校赌钱XD

都有5-6天没写部落了
因为家里没电脑所以有点没心情写
呵呵

最近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咯


H1N1在我们学校没有更严重了
所以我想都不会关学校了咯
毕竟下星期就放假了嘛

昨天放学时
看到一个form3被他爸爸抓ponteng
今天还看到他爸爸在gate house 等他呢!
呵呵

今天在学校赌钱
哈哈
我很少赌钱的咯
只是突然间那班有玩
我又在那边
所以就玩咯^^
嘻嘻
赢了RM9.50叻!
哈哈哈

在学校都还蛮不错的
有的笑就笑
呵呵


对了
记得去投我叻!
按这个>>>>>>>>>>>>我的部落格

谢咯!



我也有4到5天没找你了
是还有点想念
不管怎样
还都是忘不了...




--完--




3 comments:

  1. 赌钱不好的哦~
    有时玩玩无所谓,可别上瘾了!
    大多数在新年赌的咯!

    ReplyDelete
  2. 竟然啊~
    在学校赌钱啊~
    在家还说得过去
    在学校阿~
    有点...的感觉。
    赚不少哦~
    不过还是不要阿~
    被抓了就糟糕~
    当不到校草噢~

    ReplyDelete
  3. 杰胜~
    哈哈
    因为刚好在那边就玩下咯^^

    Nick尼克仔~
    哈哈
    我们这种事小赌怡情而已叻
    呵呵
    是咯
    尽量不去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