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差理发店^^

已经有一星期没写了
现在写可以说是周记了
哈哈

我家的电脑一样还没好
所以咯=)

刚才去剪头发
忘了那边的剪头发店会有点迟开的
结果我每次去的那间没开
我就去了另一间。。。
haiz...
那间真是有点可悲
哈哈
他的店名V开头的^^
刚刚装修好
(之前就有了的)
我一去到
就坐下来剪
Zzz
我也不懂怎样说
一点都不专心跟我剪
全部人都在那边推卸责任
还讲粗口呢!
呵呵
搞笑
剪完了后
就没有那种我要的。。。
然后他就帮我搽东西
瓦靠
她好像是用发胶来搽
(其它店都是用发蜡的嘛!)
还帮我搽到
没有脸见人的那种!
恐怖咯!
呵呵

现在很不舒服
大伤风!
哈哈
希望可以快点好咯~

昨天我突然很想你。。。
想听到你的笑声。。。
想打给你。。。
但是打给你不懂要说什么。。。
我很想你叻!
不要这样好不好。。。



一个笑话。。。

有一次办联谊,主办人要求男同学这边全部都骑机车 ,但是就一位同学很想炫耀自己一下,故意开他的新车
这下子糟 ,女生都要坐他的车子.............
这样子就会有三四个男生没有办法载到妹妹,大家心里都很幹,
那位不合群的同学,这时主办人想到一个整他的办法,
就是在这些女生当中,选出几隻'恐龙'来坐他的车。
这主办人的方法真是高招 ,这下子换开车的同学很幹了 ,
他心里想:为什今天 好不容易开我的新车车出来,却载到一群'恐龙越想心里越生气,
于是一路上开车都不说话开了一段路后,车上的恐龙美眉们终于忍不住了,
就开口问那位同学..........
其中一个恐龙美眉三八的说:同学你为什么都不说话 ,都不理我们 ,
你好酷喔..........
那位同学回头说:幹,你有看过垃圾车司机跟垃圾讲话的吗!!

from:
justxnet




--完--

6 comments:

  1. 怎么没把你新造型放上来啊?

    ReplyDelete
  2. 就是啊!
    来张照片
    你是校草诶~
    来一张看看~
    那个笑话
    真的是一绝~
    恐龙们伤心到死~
    难怪这世界的恐龙
    都灭绝了~

    ReplyDelete
  3. 是啦是啦!
    照片啊?
    快点放几张上来!
    校草哦?oiseh ..
    哈哈

    爆笑!好好笑哦!!
    嘻嘻

    ReplyDelete
  4. 那...
    就祝你早日康复咯~

    ReplyDelete
  5. 杰胜~
    Nick尼克仔~
    黑暗天使~

    哈哈
    下次咯^^

    Veleng~
    谢咯~

    慧芝~
    哈哈
    还好吧了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