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2010年的第一篇

真得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真的是很懒很懒非常懒~

一年过去了
有很快吗?
对我来说

而且是超快的
毫无意义的就过了09年

09年
什么都没做到
在学校没上课
没打工
什么都没有
简称一句
没用的人
本来是想写废材的
但觉得废材这两个字太粗了

10年
我是说2010年哦
要SPM了
现在是有一直想要读好书
但是常常都是3分钟都不到的热度
都不懂怎样好
或者找个女朋友给我
或许有了爱情之润
我会更加用心读书
XD


回顾一下09年先~
其实也没什么好回顾的
刚才说了
什么都没做
我想最大的事件
就是外公去世吧
而且还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当时真得不懂要说什么好
因为真的很怕外公在我生日当天死
那我的生日不就成了外公的死记?
haiz...
但是
那天也是所有人都到齐的一天
难道要死了人才可以全部人到齐哦?
呵呵
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09年尾
我换了补习中心
其实我一直都很不想讲这个
我之前的部落也写了
但我总有点内疚感
也许是AEB真的帮了我很多吧
也对我很好~
但是
有些东西就是就好像爱情将
不能勉强的嘛~
难道那女的对我好一点我就一定要当他男友?
(我好像说得有点远了)
我遇到了一些问我还有没有在那边补的人
我都回答开学在打算
但是我就真的没打算在那边补了...

09年@运动
09年有代表学校参加了
羽球比赛和兵乓比赛
羽球比赛呢就输了
兵乓比赛就得了团体的第三

羽球~
给国家队教练教
真的有用吗?
我17岁了叻
连州手都不懂做到没有
但是我觉得我最小那个弟弟在这方面是蛮有机会的

篮球~
好像是9月的时候开始有练的
练篮球是为了什么?
1.为了长高一些
2.因为羽球兵乓我都代表过了
就只有篮球没有
所以想试下
我想我今年代表学校的机会很大吧
因为我们都看见了
就算是请了教练
但又如何?
还不是没有一次到齐
全部多多借口
其实
我是打算比赛当天梳个美头
然后坐在那边耍帅罢了
呵呵

从今天起
或是说从昨天起
我就是17岁的大男生了
不要再欺负我
blek~





--完--

1 comment:

  1. 当你写最后的Blek的时候
    就很怀疑你的年龄了~
    哈哈~
    明明就小孩一个。
    17岁
    好年轻噢~
    话说我都2字头了
    巨蟹男,17岁当州手不迟阿
    我20了别说州手
    连校队代表都不是
    哈哈~你算很很很厉害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