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的自我介绍

全新的一年
当然就要全新的自我介绍咯
要看我一些癖好好没有改变?
可以把我的第一篇部落和这篇来相比哦=)


自我介绍

名:刘俊勇 Lau Jun Yoong

岁:17...10'

破蛋日:6月28日93年。。。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我想有再多一点点吧)
體重:60++..^^

個性:开心~慢热~38

家庭成員:
爸爸
妈妈
2个弟弟
1个哥哥

学校:麦士威国中/SMK Maxwell

出身地:吉隆坡。。。

讨厌:
抽烟的人
背叛朋友的人
喜欢放飞机的人
不守信用的人
被冤枉
孤单的感觉

爱做的事:睡觉 走街 唱K 上论坛 msn 喝茶 运动 自恋 吹水 最重要: 吃吃吃^^

爱去:生活营(认识朋友^^)
走街~

爱吃的食物:麦当当 比喳客 西餐 日本餐 刨冰 自助餐
最美味的还是妈妈住的食物=)

爱喝的饮料:糖水 凉水

爱看的杂志:都比较没买了~

爱看的节目:台湾的综艺节目咯

爱穿:舒服的!(比较不喜欢长裤...感觉上好像一直包住我的脚..哈哈)
但还是会穿(一回到家就会马上脱掉换短裤=)
最近都喜欢尝试不同的服装

偶像:张栋梁,王子

朋友:
勇权
振彬
崇明
优良
子康
还有蛮多的
但想找一个真心的还蛮难的


最想找的朋友:
好玩的
疯狂的...哈哈

心目中的女朋友:
不肥
不38
(当然~我喜欢她的时候会说她可爱的)
不凶
不高
(自己知自己事XD)
不丑
不要骄傲...
不要刮人(凶)
最重要当然是我喜欢的咯
(废话-.-)
要求有很高?
我也是这样觉得~

不错的论坛:http://www.justxnet.com/forum/?fromuser=2day
(迟点会介绍)


email/fs/facebook: junyoong_lau@yahoo.com

msn:mickey_930628@live.com

@.@别靠近我以免显示出你的缺点。。。
haha...jkjk
说真的~
这句话我真的是还没试过说出口
哈哈

愿望:SPM成绩超好
全家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2day可以说是我的网名
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呢?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长得像2mrw
所以我才要放这个名吧

我放这个名呢
是因为有一天跟朋友msn时
把today短写为2day
当时我觉得蛮好看的
所以就用了'它'

我个人是比较慢热吧
遇到不熟的难免会有点害羞(不害羞==")
除非跟你比较熟
我才会跟你互动多一点
当然
只需不用30分钟
我们就可以很熟了
XD


完了^^




结束
THE END

5 comments:

  1. 哈哈!经过你的自我介绍,就更深层的了解你咯!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愿!加油!

    ReplyDelete
  2. wow,大爆料哦,
    哈哈,30分钟是吗,好快哦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咯~

    学业加油!XD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很明星脸
    除了2moro
    我倒也觉得你很想香港的吴卓曦
    还有啊~
    我们果然是巨蟹一族的~
    家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也是我的心愿呢~
    祝愿你心想事成噢~

    ReplyDelete
  5. 杰胜~
    哈哈
    谢谢哦^^

    Joel,约珥~
    差不多咯=)

    七仔 CJ~
    谢谢丫^^ 

    Nick尼克仔~
    呵呵
    巨蟹一族万岁
    XD
    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