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咯~
我觉得是应该写一点东西的~

小学开学的时候
心里总抱着莫名的兴奋感
因为你会穿着新校衣,新校裤,新校鞋和新书包等
来到很久不见的学校
而且你不懂会和谁同一斑
不懂会和谁坐
也不懂会是怎样的老师
然后老师会派发新书
当然
那种感觉也是一天而已

上了中学
第一天也是一样
什么都是新的
陌生的学校
陌生的同学
陌生的食物
那种感觉就是
除了几个和你同小学的人
没有人懂你是怎样的
那时候你就可以改变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待人方法
当然
我就算改变也是那几天咯
上一篇说了
跟我熟了就ok了~
XD

明天的开学就不同了
什么都一样
一样的人
一样的学校
一样的食物
唯一不同的就是
我想要坐前面^^
我觉得坐前面呢
是我要开始用功读书的第一步
而且也是蛮重要的一步


让我们一起来喊



开学咯!开学咯!开学咯!
神经=="



希望今晚能睡个好觉~



--完--

2 comments:

  1. 那就祝福你開學愉快~
    我也很懷念
    那種開學的感覺`
    今天好好睡囉~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谢谢你哦Nick尼克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