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坐我隔壁同学

今天的题目好像在写作文哦
'坐我隔壁同学'

今天要说做我隔壁的同学
因为我觉得很新鲜的事情
上几篇说了
我的座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
坐我左边的是印度同胞
而坐我右边的是马来同胞
坐我隔壁同学
我发现
原来做我左边那个马来同胞很喜欢唱歌
哈哈
他也会创作
今天看到他的嘴一直在那边唱歌
而听不到他唱什么
过后看到他的一本书
他告诉我是他自己创作~只是词啦
他说他认识那些应该是歌手还是创作人之类的吧
我是觉得蛮'吊'的
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以后要唱的话
应该会觉得自己的此有点幼稚吧
呵呵

本来我在班上是应该一直在唱歌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
最近没什么唱
可能是他唱了吧
XD

我的左边那个马来同学呢
其实我没有要讲他什么东西
最主要要讲刚刚那个罢了
哈哈


今天华文学会开会
开了两个小时
到三点=="
不懂为什么会开到酱迟
我外交的部分呢
其实最重要的都是那个731的歌唱比赛
我是有点想要做筹委会主席的
因为最后一年了嘛
但是应该都不行了
因为没什么经验加上老师也会觉得我是一个
吊儿郎当的吧
所以咯

就这样=)


--完--

3 comments:

  1. 你做什么主席啊?
    直接参加算了啊~
    哈哈~你应该很喜欢唱歌吧~
    不要输给马来同学啊~
    来几首自创曲
    尽情地去迷死全校的女生吧~呵呵~

    ReplyDelete
  2. 主动争取咯!~
    你也和你马来同学偷师咯~
    以后可以发片了

    :)

    ReplyDelete
  3. 哈哈!描写文哦!那你怎么写啊?
    想必你也是常到卡拉ok报到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