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原来我承受不了~

原来我承受不了~

今天才发现
我输了
输给了睡魔
他将我的眼皮戴长了几千斤重的黄金
所以我被逼要当周公的女婿
被逼要在上课时跟周公下棋聊心事
谁受得了丫

说真
原来在上课时
尽管坐在前面中间
还是会有很大的睡意
除非是抄东西
要不然老师讲课的话
一定会被梦魔呼唤去陪周公下棋的

一定要让自己改变这个坏习惯

今天被朋友推去做rumah sukan的form5代表~
当然是自己的rumah啦
thambosami
我不懂有没有写错
其实做form5代表是没差啦
反正都没东西做的嘛

最近都一直在做伏地挺身
pumping
因为别人讲加上自己也觉得肩旁很低
所以决定每天做


--完--

3 comments:

  1. 你每天pumping?
    那你的手臂一定和莲藕一样~
    哈哈~壮噢~
    最近也很积极的健身减肥~
    哈哈~
    知道你也要增高?
    哈哈~我也是啊~
    听说篮球跳绳有效
    不过我试过了啦~可能我比较老了
    你可以试试看噢~

    ReplyDelete
  2. 哇,要当猛男哦?哈哈!
    是不是迟睡觉的缘故啊?

    ReplyDelete
  3. Nick尼克仔~
    哈哈哈
    你说莲藕有点怪怪的咯
    XD
    是咯
    要增高
    所以有打篮球了=)

    杰胜~
    哈哈
    要穿衣服好看一点
    =)
    我觉得应该不是咯
    可能是早上的天气和老师的关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