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第一天呐~

昨天开学第一天~
有什么感觉?
有什么感想呢?
我只可以说
也没差嘛~

我被分到了坐最中间的第一排
而且是在老师前面
其实我心里是有点开心的
因为这是我迈向努力读书的第一步
哈哈
听起来好像有点荒缪哦
但是这次我真的是下定决心了~
而且现在还在进行什么一个马来西亚的
所以我旁边两个是印度和马来同胞~
我觉得蛮好的
至少减少了跟朋友讲话吧
而且应该可以加强我的语言吧
呵呵

今天我在有老师的时候小睡了一下
我是真的忍不住
当时真得觉得太累了
而且因为老师只是简单的介绍一下
我觉得没关系
所以就做出了那样的举动~

关于补习
一直都犹豫不决
不懂还要补哪里
只是确定的是
不只一个地方
因为我想去那科教的比较好的地方补
有人问过我
怎样才是好呢?
当时我直接回答他
可以不会让我睡觉的
哈哈哈
说真的
因为我去过一些
不懂是闷还是我太累
我总是睡觉
而且睡得蛮舒服的~
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目的是那个老师一直讲华语以外的语言吧
我也不是完全不会听
但是一听到话语以外的语言我就没兴趣了
虽说现在是一个马来西亚
但是没兴趣就是没兴趣了咯
没办法~
XD

--完--

3 comments:

  1. Haha~我笑惨了
    就我也会上课想睡觉啊~
    这时巨蟹的通性啊?
    只要不是很喜欢那堂课
    就会昏昏欲睡~
    不过看来你很有决心了
    就祝福你马到功成!!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你上我的课,我教书你睡觉你就知道什么滋味了!
    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3. Nick尼克仔~
    哈哈哈
    我们是不是又要说多一声
    巨蟹座万岁丫
    XD
    谢咯^^

    杰胜~
    哈哈
    还蛮期待的~
    呵呵

    ReplyDelete